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微笑了:-)

爱你的223天 冷战的第4天
7个月来 我们还是破了这纪录
是 不爱了?
是 不在乎了?
是 累了?


没你的这4天里 反复的打开属于我们的照片
没你的这4天里 假装忙于工作麻木自己的乱想
没你的这4天里 每到晚上总以为电话震才发现自己多心
没你的这4天里 总以为电话响 是因为你想念我了
没你的这4天里…

我 像个小孩 不见了你 哭泣的寻找你
我 像个小孩 总习惯的依赖着你
我 像个弱者 跌倒了 总学不会怎么站起来
我 像个弱者 总受伤后把自己锁起来
我 …


白痴的人 总以为自己可以1个人生活
白痴的人 说的时候就容易 当用颗心去尝试
白痴的人 才发现原来这7个月来习惯有她的唠叨
自私的人 总以为你是属于她的 
自私的人 总爱把你占有
自私的人 总想当你心中排第1的人

还记得嘛 曾经我说过
12月份 我想和你过圣诞节
1月份 我想有老公的feel陪你买新年衣
2月份 我想和你过2月14号的情人节
3月份 我答应过你带你去云顶过夜
4月份 我们都还没想到
5月份 1起庆祝我们的1周年 
而你这小鬼只记得我们的1周年 却忘了我的生日

7月来 不管是谁对谁错 我还是第1个认错
不管再怎样哄回 我还是不停的哄 直到你原谅我
但 这次例外了 并不是我的不爱 而我看见你累了
休息够了 累了 还是觉得外面的世界不适合你 
回到我身边吧 我会1直的在

女孩 我爱你 :-)

因为 不习惯转身之后
所以 选择在原点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